做手臂吸脂手术疼不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5 15:12

    做手臂吸脂手术疼不疼?相信各位小仙女都不希望自己只是因为手臂有多余的脂肪,在美丽的夏天就不能穿漂亮的衣服展现自己的身材,毕竟要扬长避短嘛,手臂多余的脂肪真的很碍眼明明不胖,但是胳膊显得粗,让这个个人都看起来浮肿一圈儿,通过传统的办法,比如按摩,运动,手臂脂肪都没那么容易去除,天生的赘肉,还真没那么容易搞定呢,因此会有不少爱美者选择手臂吸脂,但又有很多小仙女想问做手臂吸脂手术疼不疼




  吸脂手术疼痛感

  做吸脂手术时是不会感到疼的,因为这会在部分麻醉的状况下进行,在吸脂手术做起前先对求美者进行部分麻醉,对必要吸脂的部位注射膨胀用的液体,这样就才能在吸脂的过程中避免疼痛,还才能避免出血太多。手术的切口也很小,一般切口只有0.5-0.8厘米,所以手术的过程是没有任何的疼痛的,也不会有不适的感觉,才能很轻松的完结整体吸脂过程。

  手臂吸脂后还会反弹吗?

  手臂吸脂术在吸取臂部脂肪颗粒,人在成年后身体脂肪细胞颗粒是固定的,因此手臂吸脂减肥手术不仅手臂减肥效果好,而且手术后手臂减肥效果能够有效维持,不会出现反弹。

  手臂吸脂后多久可以恢复呢?

  这个问题主要在于手术的方法和手术的效果需要注意下面几点:

  1、手臂吸脂手术后首先要保证充足的睡眠。适当地口服止痛剂。术后防止感染,要吃抗生素三天左右。

  2、手臂吸脂手术后要加压包扎,发现出血、渗出等情况要换药防感染。手术后大出血者,酌情使用止血剂。

  3、手臂吸脂一般术后1周拆线,然后用弹力绷带加压包扎,差不多一个月恢复了。

  手术的禁忌人群:

  1、心、肺、肝、肾等重要脏器功能减退的不能耐受吸脂手术者不适合做吸脂。

  2、有心理障碍、对吸脂期望值过高或对自身形体要求过于苛刻者不适合做吸脂。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手臂吸脂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手臂吸脂恢复                 手臂吸脂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