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拥有迷人酒窝?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5 15:04

  如何拥有迷人酒窝?如果我们拥有一对迷人的酒窝,不管五官长得好不好看,漂不漂亮,但是只要一笑起来就会特别的讨喜,酒窝是由皮肤下面的肌肉活动形成的。人体大部分肌肉都由肌腱纤维牢固地附着在骨头上,如胸肌、下肢肌都是这样,表情肌收缩的时候,牵动面部皮肤,于是面部出现各种皱纹,产生喜、怒、哀、乐的表情。一笑脸上的两个小酒窝,就是面部皮肤与面部表情肌如郏肌、笑肌相对牵动形成的。


如何拥有迷人酒窝?



  酒窝大部分是具有遗传性的,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拥有迷人的酒窝,一些女孩希望自己能够靓丽会选择通过手术来添加一双迷人的酒窝,那么酒窝成形术的方式及效果如何?

  两种方式可以形成酒窝

  1、缝扎法

  酒窝成形术之缝扎法,又称缝线法,直接在颊面酒窝的位置上,用丝线缝扎使肌肉和真皮相连形成陷窝。缝扎法简单易行,不做手术切口,但效果不肯定,成形后的酒窝易消失。

  2、手术进行:

  酒窝是什么多人想拥有的,所以自然有许多女性都羡慕那些有酒窝的人,从而投去羡慕的眼光。不过随着整形美容手术式的不断发展,目前可以通过微整形酒窝再造手术进行,酒窝成形术是在特定的部位,用美容外科手术的方式人工形成真皮与笑肌粘连从而形成酒窝。酒窝成形术做酒窝的手术原理即人为地使酒窝处皮肤与该处肌肉粘连在一起。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酒窝形成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酒窝形成术怎么做       酒窝成形术适合每个人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