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的护肤品怎么选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5 13:15

护肤品的选择要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购买护肤品之前,一定要分清自己是什么肤质,弄清自己的皮肤到底缺什么,就可以有针对性的补什么。


  偏干肤质的女生:主要以补水保湿为主,尤其是秋冬季要比春夏干燥很多,所以护肤品的滋润度一定要够。

  中性肤质的女生:中性肤质真的很好护理了,跟干皮一样主要注重补水保湿就OK了。

  偏油肤质的女生:要注重控油和补水,将皮肤控制在一个水油平衡的状态,皮肤油脂分泌就不会那么快、那么多啦。

  混合型肤质的女生:可以选择一些专门针对水油平衡的护肤品,混合型肤质一般来说都是,T区油、脸颊干。大家可以选择分区护理,偏油的T区以控油保湿为主,偏干的脸颊以补水滋润为主。

  敏感肌肤质的女生:尽量是用敏感肌专用品牌的护肤品,敏感肌专用品牌的护肤品,成分比较温和,一般来说是不会刺激皮肤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女性的护肤品怎么选择,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