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类型的耳部整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5 14:52

耳朵虽然藏在头发后,但求美的你怎么能忽略,现在就为你介绍4大类型的耳部整形



  No.1招风耳

  耳轮不能卷曲,整个耳轮无回旋的余地,形成的耳轮又薄,形同贝壳的边缘。这是常见的先天性耳廓畸形,也是民间传说的“招风耳”。由于胚胎期对耳轮形成不全或耳甲软骨发育形成的,可单独存在,也可能同时发生。招风耳双侧性较多见,但两侧畸形程度有差异。

  No.2杯状耳

  杯状耳也常被称为卷曲耳、垂耳等,因为它的外形好象在耳轮缘穿了一条绳子,将其收紧似的,因此也有人将其称为环缩耳。杯状耳的畸形对容貌影响较大,还会影响戴眼睛。杯状耳有四个主要通缉特征:耳廓卷曲、前倾、耳廓变小、耳廓位置低。

  No.3耳垂缺损

  耳垂缺损多因外伤、感染等原因所致,主要是某些型男因为意外而引起的耳垂缺损和穿戴耳饰不当引起的耳垂裂。谁让现在也流行男人戴耳环呢?

  No.4小耳或无耳

  先天性小耳畸形是一个并不十分很正确的术语,主要指那些重度耳廓发育不全的人。虽然发生率约为1:7000,但男人居多。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4大类型的耳部整形,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