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腹壁松弛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5 10:53

很多产后的妈妈有这样的疑惑:为什么生完宝宝之后,自己松弛的腹壁回不到生育前的状态。久而久之,大家都觉得生育后腹壁松弛是正常的,虽然百般无奈,却似乎是不得不接受的现实。那么,产后腹壁松弛怎么办


产后腹壁松弛怎么办


产后腹壁松弛怎么办


肚皮按摩

产后42天后(剖腹产妈妈视肚皮恢复情况定),新妈妈们就可以每天做肚皮按摩,在肚皮上方先涂上按摩霜,然后用力地掐捏腹部的脂肪,每次掐捏约35秒后放手,再反复做。


穿塑身衣裤

穿塑身衣,能让腹部有一个支撑力,而且在一定的压迫下,新妈的肚子也比较不会任意变形,更可撑住正在收缩的子宫,帮助子宫复旧。


多摄入纤维素

妈妈们要多吃富含纤维素的食物,例如粗粮面包等,多吃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如鸡脚、猪脚、鱼皮等,能使肤质变得更有弹性。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产后腹壁松弛怎么办”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腰腹吸脂后会留疤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