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缺损的适应症有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3 16:06

在整形如潮的背景下,垫个鼻子已经不是一件难事,反而随着科技的进步,现在的修复鼻子的技术越来越先进,越来越安全。那相信大家现在对于这项手术还不是很了解,术后该如何护理?术前又要什么准备?鼻翼缺损的适应和禁忌症都有什么呢?


  鼻翼缺损修复术的适应症:

  1、较小面积的鼻翼单纯缺损。

  2、鼻翼上部条索状瘢痕挛缩所致的轻度鼻翼缺损。

  3、鼻翼边缘轻度的条片状缺损。

  4、鼻部皮肤较为松弛者。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翼缺损的适应症有什么,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