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网:隆下巴让你拥有完美侧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2 15:55
拍照一分钟修图两小时

对此解释只有一个:脸大没下巴


下巴短——显脸大


下巴后缩——显嘴凸,丑

下巴不翘,让人觉得土气



那么,有了下巴后会怎样?


好看的下巴会让脸部比例变协调


自拍都美美哒


跟美颜瘦脸功能说拜拜!



若是没有好看的下巴怎么办?


不要慌,很好解决


我们先来看个小故事:


楚刘湘女士:


想做下巴很久了,一直关注整形医院。我觉得我还算是天生丽质难自弃,所以就想让自己更加美丽别致一点!近段时间我也在不断的科普一些关于下巴的知识,也和朋友家人沟通了很多关于整形这方面的事情,起初肯定是不同意的啦!都说好好的做什么整形,再说做好还没得说,做坏的话怎么办?通过我耐心的沟通之后,家里人都依我了。


家人支持我做好找好医院专业医生,我就答应他们了一定会找个好的医生做的,因为我这段时间也没有白花时间去了解这方面的东西。现在术后恢复的真的是让我满意!完全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恐怖害怕,我只能回家好好休息等恢复。






隆下巴的方式有哪些?


注射隆下巴:有透明质酸隆下巴,胶原蛋白隆下巴等。


假体隆下巴是一种多见隆下巴的方式,假体隆下巴的关键在于隆下巴材料的选用,硅胶,膨体等都是常用的隆下巴材料,其中硅胶假体材料无害,不会对身体形成危害,而且与人体有很好的相容性,是常用的人体结构代用材料。运用假体隆下巴还有一个不可忽视的有点:假如术后对隆下巴结果不理想,或是产生了意外,才能将假体完全取出,不留任何隐患。


下巴骨整形隆下巴比较符合下巴骨太短,太后缩者,或是下巴骨歪斜者。脸不对称者,也可做适当比例调整,下巴骨太突出者,也才能采纳此种方法。





影响隆下巴价格的因素


1、与选择的手术方式有关


目前隆下巴手术所采用的方式不一样,比如假体填充材料就有很多种,如固体硅橡胶、微孔聚乙烯、膨体等,不同的假体植入其价格也各不相同,一般膨体的较贵,固体硅橡胶价格相对便宜些,因此很多整形医院多以此种假体作为填充材料。


2、与选择的整形医院有关


目前国内整形市场并没有统一价格定位标准,都是由各大整形医院根据自身情况而定,不同医院就有不同的价格标准。如公立医院相对于私立医院价格便宜,东部沿海医院比内地医院贵。


3、与选择的整形专家有关


好的专家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面对各种突发情况的应对能力,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看病都要选择专家的原因,他们的技术和实力都是得到广大消费者认可的,这样就说明专家的价值所在了,而对于一个不知名的医师而言,在这方面肯定要欠缺一些,这是众多临床经验积累出来的,因此选择专家与医师,对手术的价格肯定是有影响的。




隆下巴手术安全吗?


随着整形技术的成熟,隆下巴已经是比较常见的手术了,肯定是安全的啦,建议大家选择正规医院来进行手术。要根据医生的建议和自身的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案。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隆下巴的相关资讯

 

或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讯可以随时拨打:

 

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欢迎点击:在线撩客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