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缺损可再造切除缝合效果行不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1 10:35
唇缺损可再造切除缝合效果行不行?嘴唇是一个用做语言表现的一个器官,不只是影响吃饭身板子康健的关紧器官,更是影响面部吸引力的关紧因素,唇部的好看实际上决定于于几个方面,唇部的薄厚程度,唇纹以及唇线对称等等,嘴巴也是人脸上较多变的一个器官了,眼球惟一的变化就是一瞬睛,而鼻子普通是不会发生变更的,不过嘴巴可以,所以嘴巴表现的情意普通是十分让人难于琢磨透的,不像是眼球,可以折射出心中较真实的想法,正是由于嘴巴所表现的情意比较复杂多变,所以众多人都会感到嘴巴是十分有吸引力的一个部位,不过生存中老是有着五花八门我们没有办法预知的危险,有不少人的唇瓣显露出来了缺损,多的很由于割伤,碰伤还是烧灼等,也多的很由于起小儿的遗传端由,那么唇缺损可再造切除缝合效果行不行?


唇缺损可再造切除缝合效果行不行


  唇缺损再造都有哪一些办法呢?

  唇缺损不一样于兔唇,普通是后天形成的,如感染、外伤或肿瘤切掉都会引动唇缺损。顾名思义,唇缺损是唇部或多或少缺乏局部团体,因为这个修复相对有一定的困难程度,但修复后的效果仍然良好的。

  唇缺损应依据缺损平面或物体表面的大小的体积挑选切除缝合办法,对于那一些缺损较少的唇部可取纳直接缝正当,即利用唇部自身团体的软和度和弹性做缝合。假如唇部缺损属中度的,修复可取纳对侧唇瓣交错修复法、上唇人寿旁三边形唇瓣交错修复法。唇部缺损严重的整容,可取纳唇颊部团体瓣滑移修复法。

  唇缺损的整容有一个原则,那就是尽力利用残余的唇团体和利用对侧正常的唇团体,只有充分利用邻近团体的事情状况下,才思索问题运用远位团体。

  唇缺损可再造切除缝合效果行不行?

  提议到正规的整容医院施行切除缝合,这么可以保障切除缝合的效果是好的,并且还可以保障安全系数,唇缺损多因外伤或感染引动,那里面尤以马牙疳后遗传症较为常见。唇由肉皮儿、肌肉、粘膜和唇红组成。团体结构较为复杂,故不可以恣意佣人的身体其他部位的团体修复缺损。否则再造的上下唇,不惟外形欠佳,且无完善功能力。上唇缺损,选用上唇两侧唇颊沟残瓣可利用,只有认为合适而使用两侧下唇团体瓣转移来修复上唇。

  口唇缺损再造术后,应当怎样施行调护?

  1、按全身麻醉调护常理患者清醒后抬高床头45度;

  2、维持口腔保洁每天2次口腔调护每每吃喝后嘱患者用温白开水漱口;

  3、流质吃喝如有艰难可用针筒或用吊瓶慢慢灌注;

  4、尽力减损上唇活动免得影响切口长好下唇可用绷带或下巴托固定以减损哈欠限止活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唇缺损可再造切除缝合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唇缺损再造术术后如何护理                           治疗唇腭裂的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