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缩小可以采用哪些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1 11:20

完美的乳房形态是展现一个女性完美身形的一个重要表现之一,可是往往很多女性只追求乳房的形态,不会关注乳头乳晕的外观,导致生活中很多女性出现乳头乳晕过大的现象,那么,乳晕缩小可以采用哪些方式




乳晕缩小可以采用哪些方式


环状切除

一般来说,不同的乳房形态采用不同的乳晕缩小方式。如果乳晕过大,但乳房小并且没有下垂现象,可只做单纯乳晕皮肤部分切除术以缩小乳晕。这种手术称为“环状切除手术”。这种手术方法很常见。


乳晕缩小适宜人群

乳晕缩小术适合一些因先天性乳腺发育不全成小乳畸形的受术者,术后会达到较理想的效果,还有因生育绝育等原因致内分泌紊乱后乳腺组织萎缩乳晕肥大的女性,这类受术者一般会同时做乳头缩小、乳房悬吊等手术。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乳晕缩小可以采用哪些方式”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怎样可以缩小乳晕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