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治疗青春痘需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1 13:51

处于青春期的人很多人的脸上都会长满了青春痘,看上去不仅十分难看,关键是去除痘痘以后会留下十分难看的痘印,而且很多人尝试过很多方法来祛痘效果都不是特别的好,其实如果痘痘比较多的话,大家完全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来祛痘,那么,激光治疗青春痘需要注意什么


激光治疗青春痘需要注意什么


激光治疗青春痘需要注意什么


注意消炎

接受治疗青春痘治疗区域需涂消炎药膏2-3天,每天2次,以防感染,注意涂抹的次数不能过多,否则会影响痂皮的形成。


恢复期勿碰水

激光治疗青春痘后恢复期间治疗区域勿碰水,勿进行皮肤护理、勿化妆及勿搓擦。


恢复期不宜剧烈运动

激光治疗青春痘后恢复期间不宜进行剧烈运动,以免太多的出汗导致皮肤感染或延缓修复过程。


做激光祛痘手术求美者一定要去正规的医疗机构去做。在手术之前要和医生进行充分的沟通,了解手术的基本过程,要积极的配合医生,这样才会规避术后出现出现一些副作用。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激光治疗青春痘需要注意什么”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抗痘需要注意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