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提眉>正文

眉部整形的适应症有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1 16:02

眉部整形手术前先设计新的眉形,然后将坏纹眉组织予以切除,使切口疤痕线落在新的眉形线上,2个月待疤痕软化后,重新沿新眉形线绣眉,这样就能达到完美的效果,而且还可以同时进行上睑皮肤及眼尾皮肤的提升,做到一举两得。


  适应症:

  一、不理想的眉形:如八字眉、眉形过宽或过于平直;

  二、纹刺形态不佳眉形;

  三、手术、激光等失败眉形;

  四、各类修复眉遗留有颜色深浅不一,形状、粗细不均、疤痕等;

  五、上睑皮肤松驰、要求改善眼型等;

  六、间接除皱及祛眉间皱等。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眉部整形的适应症有什么,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