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修复是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1 14:36

  双眼皮修复是怎么样?双眼皮是遗传的一部分人没有遗传基因就没有双眼皮,想拥有一个漂亮的双眼皮就在较近流行的双眼皮整形手术,有一部分人在做了割双眼皮手术后会出现双眼皮褶皱不明显,还有就是一部分人在割了双眼皮之后的一段时-内双眼皮形态可以,但闭眼皱襞过深纤维断裂性凹陷疤痕。睑沟眼轮匝肌堆积,睑沟过厚。睑松皮压至睫毛,有水肿,眼神呆板。对于这样的情况需要进行双眼皮修复


双眼皮修复是怎么样?



  1,对于埋线双眼皮修复

  沿原切口切开,充分剥离重睑线以下皮肤,去除睑板前的眼轮匝肌及睑板前组织,利用上睑皮肤的伸展性,将切口上提缝合以达到增加重睑的宽度(可增加宽度1-3毫米).此种方法还可使年轻患者的睫毛上翘.增加美感.另外,由于重睑线下皮下组织被去薄,手术后双眼皮还会更加逼真自然。

  2,对于全切双眼皮修复

  双眼皮手术之后如果不满意修复的话需在半年的时间以上,这是时限,时间是越长当然修复的效果会越好。因为这会斑痕比较松紧比较软化,这样修复出来的效果会更好。这时要听从专业医师的建议。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双眼皮修复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双眼皮的修复成功率高不高?       双眼皮修复需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