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重唇矫正流程是怎么样的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1 10:18

做重唇矫正流程是怎么样的呢?领有一个性感诱人的嘴唇,是种怎样的体验认识?纵然没有涂口红,嘴唇也是美美滋滋的,又是怎样的一种体验认识?那末怎样的嘴唇才悦目呢?悦目的嘴唇,薄的要干练,厚的要性感!重唇是一种比较少见的唇部畸形。重唇又叫作双唇或双上唇,为先先天的性情发育畸形,可经过重唇改正术来医治。那么,做重唇改正流程是怎样的?


做重唇矫正流程是怎么样的呢


重唇改正术绍介绍

  重唇改正术,预设有美学弧度的切口,以使术后上唇的唇珠表面化,加多愉悦感。重唇主要见于上唇,多在青年时期期表达较为表面化,质地均与正常无异,少量病人有可能有亲族史。该畸形对姿容影响非常大,在合嘴时,畸形不显,张嘴时,可见两唇缘,在两唇缘间有一横沟,笑时闪现两道明白的红唇。先先天的性情重唇多发生于上唇,可见上唇有两个唇缘。两唇缘间有横沟。重唇修复术的医治原则,是作局部切掉,使红唇还原正常外形。

  做重唇改正流程是怎样的

  1、梭形切掉内层红唇,按“W”形切掉骈枝的唇部团体后缝合。

  2、缝合前应充分游离切口两侧的粘膜下团体,去掉消除深部的纤维隔。

  在眶跳大神经器官阻滞麻醉或部分浸润麻醉后,于唇内侧做近似梭形的切口,去除唇粘膜及粘膜下团体的宽度应以术后唇变得好看为度,普通为4~6毫米,况且两条切口的纵切面应呈一定的角度,去除切下的一条粘膜后予以整容缝合即可使厚唇变薄。

  重唇改正切除缝合的术后注意事情的项目如下所述:

  1、上唇部以钢丝唇弓胶布减张固定2周,以预防受伤破裂的地方开绽及减缓斑痕长好。

  2、小儿基础麻醉清醒后,双肘关节用夹板绷带固定,免得搔抓受伤破裂的地方及减张唇弓。

  3、唇部受伤破裂的地方以3百分之百防腐剂及4百分之百硼酸乙醇轻轻揩拭,避免血痂遮盖而影响受伤破裂的地方长好。

  4、受伤破裂的地方5天拆线。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重唇矫正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重唇整形效果怎么样                 重唇整形术会存在什么风险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