腮腺切除手术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1 13:38

  腮腺切除手术的注意事项。腮腺切除手术范围大,时间长,创面大,而且手术区域靠近颅底和呼吸道,术后容易发生不同程度的喉头水肿、手术区域血肿等,容易阻塞呼吸道,出现声音嘶哑等。而且,由于患者的手术切口在面颊部,手术伤口加压包扎容易导致患者出现张口咀嚼困难、吞咽哽噎感等,而且患者的手术创面容易发生渗血、积液,造成颜面部肿胀。所以,腮腺切除术后,要对患者仔细的进行观察及护理,患者才能恢复良好。




  所以术后在饮食方面我们要格外的注意。一般情况需要清淡饮食,要注意保持口腔的清洁,做到早晚刷牙,饭后濑口,平时多饮水,摒弃一些不良饮食习惯,戒烟、戒酒。不食刺激性食物,少食油炸、腌制食物;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水果

  腮腺切除术很重要,我们要找专业的医院和知名的医生,这样手术设备和环境才能够得以保障,达到一个自己预期的效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腮腺切除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相关 :      腮腺切除术有几种手术方式?        如何才能把腮腺手术做得更好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