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黄牙>正文

美白牙贴治疗黄牙需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3/21 10:392019/03/21 10:39
呆狐网

当你还在满口黄牙困扰的时候,市面上已经掀起了一股“美白牙贴”风。这款牙贴深受爱美人士的喜爱,因为它可以帮你把牙齿表面修复的非常不错。如果你日常不是很注重牙齿,或是平时抽烟时间过久,导致牙齿发黄、发黑,都可以通过各种渠道购买这块牙贴尝试。那么,美白牙贴治疗黄牙需要多久


美白牙贴治疗黄牙需要多久


美白牙贴治疗黄牙需要多久

美白牙贴治疗黄牙需要多长时间是根据个人情况而定的,有些人原本的牙齿白一旦使用时间就会相应短一些。美白贴片直接敷在牙齿上,每天两次,每次保持三十分钟时间。


美白牙贴使用方法

1、将牙贴从硬塑膜上撕离。

2、有凝胶的一面对正牙齿表面贴好。

3、用手指轻压调整牙贴,使其完全贴合牙齿表面。

4、使用30分钟后,将牙贴从牙齿上取出并丢弃。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美白牙贴治疗黄牙需要多久”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牙齿美白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