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成都圣丹福寻找你心目中的圣丹福.富察.傅恒

成都圣丹福寻找你心目中的圣丹福.富察.傅恒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1 16:12
圣丹福国际整形医院医生邓兵,较近因为顾客来咨询邓兵医生的鼻子手术,顾客朋友随手拍了一张邓兵医生的照片发朋友圈后,不知道为什么原因被很多人狂转,后来才知道原因竟然是长得太像魏璎珞那个电视剧的男主—富察.傅恒,于是被朋友们称为圣丹福.富察.傅恒!



  接下来带你们认识一下所有人关心的—圣丹福.富察.傅恒。一个很爱运动,喜欢旅游,眉清目秀又朝气蓬勃的邓兵。平时的他,性格温和,总是带的微笑面对身边的每一个人,见到他的那一刻,你会觉得非常的亲切,他脱去了以往医生的那种严肃面容,但是在医学手术上他又恢复到严谨的专业态度。邓兵跟顾客交流时,充分了解顾客的求美要求和心理特点,在手术设计中充分考虑人体各个部位协调比例,结合患者的年龄采用不同的手术方法,手术操作非常轻柔、创伤小、恢复快,术中没有痛苦,充分体现了专业国际整形医师手术设计及手术过程中的人性化。就因为他这样的态度,让顾客放心手术,成为顾客心目中值得信赖的国际整形医生。得到广大顾客的爱戴,不知不觉自己都走红了网络。



  邓兵,成都圣丹福整形美容医院国际整形外科主任。拥有数年临床工作经验的邓兵医师,致力于打造自然面部轮廓之美。结合整形美容学、人体面部比例学,在手术时会保留求美者自身的特点,针对性解决每一位求美者的面部缺陷,提升面部美感,达到自然美观的术后效果。其专业细致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广大求美者的一致好评,很多求美者慕名而来。邓兵,成为成都圣丹福非常受欢迎的整形外科医生。做整形美容这一行需要一个好的心理素质和强大的压力承载,更要有自己的坚持和一颗永远的敬畏之心,兢兢业业,不断学习,不断沉淀和突破飞跃,虽然年轻,但邓兵确确实实做到了。

  2017年10月7日邓兵主任参加著名鼻膨体品牌射极峰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办的美国鼻整形术研讨会。曾在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就职,目前就职于成都圣丹福整形美容医院。在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工作期间,邓兵参观学习过亚洲鼻王的手术,学习到了先进的整形技术。是一名理论基础丰富,专业技术过硬,临床实践经验丰富的整形医师。【擅长项目】精细化全眼整形、鼻部整形、综合美胸,全面部自体脂肪填充等外科美容整形手术。



  当我们问到邓兵自己有没有想过走红网络,成为顾客心目中很受欢迎的医生的时候,他基本都是一直微笑,透露出男性少有的耐心和温柔,虽然我是整形医生,但是我很可爱,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严肃,邓兵介绍“中国好鼻子”结合东方人的脸型、眼型、美学气质、面相等综合因素,把鼻部细分为多个美学亚单位,以假体、注射材料和自体软骨做为鼻雕材料,采用微创技术,量身定制个性化美鼻方案,对鼻根、鼻背、鼻尖、鼻翼进行打造,从而塑造出和谐、自然、宛如天生的完美鼻型。较后邓兵医生说:“我们较幸福的时刻,不是做了多少台手术,不是手术做的有多完美,而是求美者的反应,他们高兴了, 我才觉得自己做了有意义的事。”其实邓兵医生是一个很简单的人。每当聊起自己的经历,他总是寥寥几句带过,而聊起患者时,他却笑得很开心,话也多了起来。“患者的笑容是给我很大的褒奖。”邓兵医生这样评价自己。

  与邓兵医生聊天的过程很轻松,可以感受到他是一个非常阳光的人,心里很温暖。每当聊起求美者,他都会不由自主地翻阅起与她们的聊天记录,翻看她们的恢复照片,然后给我们讲这位求美者的近况。在他眼里,每一位求美者都是他的挚友。谈及未来,邓兵医生说,他只有一个愿望,就是希望让每位求美者都能美美的生活,而他也会一直专研下去,让自己拥有更强大的力量,不辜负每个求美者的信任。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成都圣丹福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