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鼻头肥大矫正方法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0 13:56
有哪些鼻头肥大矫正方法呢?鼻子对于个人的面部五官、整体轮廓美观的影响都是较大的,鼻梁较低平显得整个人面部较扁平,鼻头肥大则会显得个人形象呈现愚笨感,所以鼻头部位整形也成为现在较为常见的项目之一。那么针对鼻头肥大的问题,有哪些鼻头肥大矫正方法呢?


有哪些鼻头肥大矫正方法呢


  鼻头肥大矫正方法有哪些?

  针对明显的鼻头肥大,选择鼻头缩小手术是比较理想的手术方式。手术切口一般选在鼻腔内侧或鼻小柱根部,医生会切除部分的比如按段组织,然后对鼻翼软骨进行塑处理,从而实现改善鼻头肥大的问题,从外观上来看明显缩小鼻头部位大小,若爱美者存在鼻梁高鼻尖低的情况,就算做鼻头肥大矫正也难以达到改变现状的目的,这时就需要再选一种方式进行改善。一般可选在耳软骨或鼻中隔软骨对鼻尖进行垫高,达到增强面部立体感的目的,从整体效果上看来更加灵气、有型。

  鼻头缩小手术概述:

  手术时长:60-360分钟,鼻头缩小术就是缩小鼻子的大小、缩小鼻骨和软骨等鼻的构成成分。要缩小鼻的大小,削掉它们以降低高度。肥厚鼻尖矫正术是通过手术方式针对肥大的原因进行治疗,可切除部分鼻翼软骨穹窿部组织,对于合并部分鼻翼外侧脚肥大者则需要适量切除肥大部分,以达到矫正目的。

  鼻头肥大矫正术前应该注意什么:

  1、鼻头肥大手术前检查身体,确定身体健康并无炎症,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提前告知医生,看是否适合做鼻头肥大矫正术。

  2、鼻头肥大矫正术前不要服用使得血小板凝固功能降低的物,不利于手术止血,比如含有阿斯匹林类的物。

  3、鼻头肥大手术避开月经期,手术前不要化妆,男性需要提前戒烟一周。

  鼻头肥大矫正术后应该注意什么:

  (1)、鼻头肥大矫正术后七天之内严禁用手碰触伤口。并避免手术切口部位沾水。

  (2)、鼻头肥大矫正术后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

  (3)、鼻头肥大矫正术后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4)、鼻头肥大矫正术后禁食辛辣及刺激性食品。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头肥大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鼻头肥大整形手术成功的关键有哪些                      鼻头肥大整形价格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