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药妆>正文

药妆可以长期使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0 11:24
药妆可以长期使用吗?女性到了一定的年纪都是需要护肤的,日常的基础护肤是较重要的,只有基础护肤做好了肌肤基本不会出现大问题,因此日常的护肤品成了女性们比较关注的对象,而有些女性因为一开始自己的肌肤就有问题,因此经常会选择一些药妆来进行护肤,但是不得不说药妆对于肌肤的针对想还是蛮不错的。那么药妆可以长期使用吗?

药妆可以长期使用吗


  药妆可以长期使用吗?

  药妆虽然安全性高,但是对肌肤的负荷也大,长久用的话会让肌肤变得更敏感,同时,药妆会杀死皮肤上的有害菌,用久了,会提高有害菌的耐药性,效果就会越来越差。同时还会杀死皮肤上的常在菌,这些常在菌是维持肌肤生态环境平衡的,破坏了这个平衡,皮肤就容易出现问题。所以,药妆可以用,但是不要长久使用,有针对性用一段时间,症状康复了就停止使用。

  使用药妆会产生依赖性吗?

  药妆是不会产生依赖性的。什么是药妆?我们来看看百度百科的解释:药妆,又称医学护肤品,是指从医学的角度来解决皮肤美容问题,由医生配制应用的化妆品。在国外称COSMECEUTICAL,即介于药品与化妆品之间的产品。药妆是以中医药理论为指导思想,添加功效性成分,针对问题皮肤和敏感皮肤研发的安全性高的化妆品。药妆安全性比普通化妆品的安全性要高,是不会产生依赖性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药妆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祛红血丝的药妆产品有哪些                       药妆护肤会存在哪些误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