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裂修复术后畸形的原因是什么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0 14:30
唇裂修复术后畸形的原因是什么呢?漂亮的嘴唇能体现整个人的魅力,嘴唇的性感会给人带来很多魅力,一个完美的嘴唇,能够让一个女性显得更性感,完美的唇形就跟精致小巧的鼻子一样,可以给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嘴唇是人类关键的部位,通过它可以表达很多不同的观点,嘴唇的部位饱满会使女性们看起来精神饱满,好看的嘴唇会让喜欢的人更加喜欢,每个人的嘴唇的形状都是不一样的,有些人长的十分的完美,而有些人从出生就出现了唇裂的症状,这是十分让人苦恼的,不过现在的社会发展是可以通过唇裂修复术来修复的,那么唇裂修复术后畸形的原因是什么呢?


唇裂修复术后畸形的原因是什么呢


  唇裂修复术后畸形的原因是什么呢?

  1、畸形本身比较严重,在手术中不可能彻底解决。

  常见的是先天性Ⅲ度唇裂患者,鼻翼基部下移,同时伴有裂隙过宽、鼻梁塌陷、鼻小柱过短,此类患者难以一次达到修复效果,需要后期四次整形手术,才基本完成畸形的矫治,包括自体骨移植进行牙槽突及鼻小柱的整形术。

  2、唇裂术后护理不当,造成局部感染良好的手术只是治疗成功的一部分,决不能忽视术后的精心护理,如佩戴唇弓,确切的减张、创面的清洁等。

  3、手术方法本身所具有的缺点,术前准备工作不够。

  唇裂术后畸形修复的效果怎么样?

  唇裂畸形修复术效果需要个人和医生的相关是术前沟通,和个人的年龄,如果个人的年龄偏小,表达能力有限,需要家长从旁一起参与沟通,手术选择的季节性,术后的恢复护理。医生的临床经验,医院的环境和设备都有着直接的关系,以上所说的一切都符合条件,那么唇裂修复术的效果是非常的好的,修复后几乎和正常人的嘴唇一样,看不出痕迹。

  唇裂畸形修复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1.术后会有短期不适,属正常反应,可向医生咨询,医师可进行适当处理,以减轻不适;术后上唇脆弱,应用唇弓保护;

  2.缝线一般在术后5天去除,按时来医院拆线;

  3.唇裂整复术后注意事项;保持手术切口清洁,要防止鼻腔分泌物污染伤口,及时清理;

  4.手术后,按医生要求,口服适量的抗菌素以防止感染发生;

  5.伤口的清洁应在医护人员指导下进行,不可擅自擦拭,破坏伤口。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唇裂术后畸形修复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唇裂术后上唇矫正怎么样                     唇裂修复术的价格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