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补牙>正文

补牙使用哪种材料好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3/20 13:042019/03/20 13:04
呆狐网

缺失牙是目前较普遍现象之一。缺牙后会导致咀嚼受影响。所以很多患者都会使用镶牙进行修复。镶牙后的口腔,能更好恢复以往散失的咀嚼功能。然而,对于镶牙患者来说,更在乎是镶牙材料方面的选择。那么,补牙使用哪种材料好


补牙使用哪种材料好


补牙使用哪种材料好


银汞合金

优点:在树脂补牙未普及之前,是应用非常普遍的补牙材料,现在某些地方还在用。结实,耐用,便宜。


玻璃离子

优点:便宜,缓慢释放氟离子,有一定的防龋功能,补后不会那么敏感。


复合树脂

优点:美观,磨牙少,价格适中,适用范围广。


纳米树脂

纳米树脂指复合树脂填料的颗粒度达到纳米级,具有半透明性,且有乳光色泽,相比复合树脂,逼真度更好、更耐磨、不易脱落,价格也更贵些。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补牙使用哪种材料好”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补牙大概需要多少钱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