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花耳矫正需要治疗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19 13:21

可以说耳朵对于个人运势的影响是非常明显的,不仅仅是工作、事业上,在爱情方面耳朵同样也有着较大的影响力。其实今天没有卖完美的耳朵也不用担心。因为现在整形技术是相当成熟的,对于很多的不完美都可以很好的改善。那么,菜花耳矫正需要治疗多久


菜花耳矫正需要治疗多久


菜花耳矫正需要治疗多久

菜花耳的治疗比较困难,而且不宜达到较好的效果。手术需待炎症完全消失,病情稳定后进行,一般至少须经半年左右。


菜花耳矫正护理

1、耳部手术后,病人应防止污水(洗头、淋浴、游泳时)进入耳内,以免手术腔继发感染;注意保暖,尽量不感冒,以免发生中耳炎;如并发面瘫,眼睛不能闭紧,为保护角膜,晚间应眼膏并加戴眼罩。

2、严重的菜花耳畸形,虽然软骨坏死较多,但皮肤组织常相对松弛,因此可应用自体肋软骨移植构成耳支架来修复。

3、菜花耳畸形的整形是一个十分困难的手术,临床上几乎未见到过完美无缺的修复效果者。对于皮肤亦相对不足的菜花耳,因其耳垂部分常完整,可切除变形的耳廓上部,保留耳垂部分进行耳廓再造术。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菜花耳矫正需要治疗多久”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菜花耳整形手术效果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