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吸脂手术后应该怎么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19 14:25
背部吸脂手术后应该怎么护理?拥有一个柔和的背部,不但能够使得自己的身材更加完美,还能给他人留下一个完美背部的形象。所以,许多追求完美的女性,便想要通过背部吸脂手术来改善背部形象。那么,背部吸脂手术后怎么护理?


背部吸脂手术后应该怎么护理


  背部吸脂好吗?

  背部吸脂减肥可以有效的将背部多余的脂肪去除,体现出上半身优美的线条,厚厚的后背会让人觉得臃肿,尤其到了夏天穿上薄的衣服,会显得十分难看。在正常情况下背部的皮下脂肪薄而均匀,显示出背部组织的轮廓,只有在肥胖时才表现出臃肿和过于平坦。

  背部吸脂术可算是面积较大、要求较平整的手术之一。要均匀地去除一层脂肪,使皮肤的紧张程度适当提高,展现背部的流线变化,显示出迷人的风采。背部吸脂术的重点往往是在两侧面,也就是与腋下交界的部分。背部的上端连接着肩颈部,下端至腰髂部,要完整地抽吸背部的脂肪,是对手术医生的经验、技能和体能的一种考验。

  背部吸脂具体过程分五个主要部分:

  一、检查身体

  施行做背部吸脂减肥手术术前,我们的求美者需要做必要的身体检查,静脉采血、尿常规,心电图,肝功能等等,这样能够有效保障求美者的身体健康,施行做背部吸脂的安全性也能相应的提高。

  二、定制吸脂量

  施行做背部吸脂手术,需要根据求美者的身高、体重以及背部脂肪堆积情况还有肤质状态等,而确定好脂肪抽吸的量,并且在求美者的背部脂肪部位做出相应的标记。以方便仪器进行抽吸精细。

  三、施行麻醉

  专家医生会根据求美者的情况,而专业注射“肿胀麻醉”复合浸润液。既能有效的止痛,而且也利于脂肪膨胀,这样方便吸脂仪器导管背部吸脂的同时也不会感觉到太强烈的疼痛。

  四、抽吸脂肪

  在求美者腋窝隐蔽部位切开1cm的切口,将吸脂仪器的微型导管插入脂肪部位,多层次、多方位均匀的抽吸脂肪,由浅入深环形抽取,令脂肪细胞破裂后跟随导管流出。就能有效的完成背部吸脂。

  五、加压包扎

  施行做背部吸脂术后要进行相应的加压包扎,采用无菌棉布针对吸脂切口部位包扎,包扎要适度,既不能过紧,也不能过松,这样能有效方便伤口消肿的同时也利于身体恢复。

  背部吸脂手术后要怎么护理?

  1.术后立刻穿上弹性紧身衣或弹性绷带,至少要穿3~6个月。

  2.术后约一周的时间内,需要良好的休息。

  3.有些手术患者在手术当天包扎的敷料会被渗液浸透,这时,患者可在局部垫一些吸水性物品,浸湿的敷料无须更换。

  4.术后第三天,包扎敷料即可去除。

  5.背部吸脂手术部位的皮肤如果出现干燥情况,患者可涂用护肤膏。

  6.皮肤皱褶处若出现凹凸不平现象,可经常按摩患部,这样能使吸脂后的肌肉、皮肤均匀平滑,约半年后皮肤就会平整。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背部吸脂手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背部吸脂后应该如何保养                  无痛背部吸脂术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