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彩妆>正文

教您粉底液怎么用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19 09:14
教您粉底液怎么用的方法?教您打粉底的技巧,涂抹粉底液其实不需要任何复杂的技巧,就如同护肤时涂抹乳液一样,用双手手掌均匀地涂抹于整个脸部即可。在这里,为大家介绍5分钟就能完成的快速轻薄底妆技巧,让你完全避免底妆过厚的尴尬。


教您粉底液怎么用的方法


  粉底液什么时候用第一步:基础护肤

  在使用粉底液之前应该先保持皮肤水分,防止因为皮肤干燥而导致浮妆、上妆不均匀等现象。因此在使用粉底液之前应该使用护肤品,其一次次序是:水、眼霜、精华、乳液以及面霜。

  粉底液什么时候用第二步:隔离霜

  在使用粉底液之前,应该在脸上涂抹一层隔离霜。这是因为隔离霜能够有效保护脸上皮肤免受刺激,防止皮肤受到粉底液的刺激而导致毛孔堵塞。

  粉底液什么时候用第三步:粉底液

  在使用完隔离霜以后,就可以使用粉底液了。粉底液也就是在用完隔离霜以后使用的哦。

  粉底液什么时候用第四步:散粉

  在使用完粉底液以后,可以用散粉刷沾取适量的散粉,然后在脸上铺薄薄的一层散粉,这样能够使妆容更加持久的哦。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粉底液怎么用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初学者该怎么修眉毛                      什么水果可以使脸上的痘痘消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