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双眼皮失败类型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19 11:15
常见双眼皮失败类型有哪些呢?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拥有一双美丽的大眼睛是每个爱美的女孩子所梦寐以求的。但是随着医美行业的发展,现如今双眼皮已经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前来改善了。可是,看似简单的手术,如果医生的技术、能力、临床经验以及审美观念不达标的话,基本上会造成手术失败,这样的案例也是比较多的。那么常见双眼皮失败类型有哪些呢?


常见双眼皮失败类型有哪些呢


  常见双眼皮失败类型

  1、埋线双眼皮术:双眼皮线脱落,或是时间太久眼皮松弛下堆。

  2、三点定位埋线双眼皮:形态不满意,且闭眼有疤痕。或者是反复埋线形成睑皱襞皮下组织多次粘连,增生,形成多层疤痕性皱襞,形态欠佳。

  3、切开双眼皮:

  形态还可以,但闭眼皱襞过深纤维断裂性凹陷疤痕。

  上睑松弛压到睫毛根部,水肿,眼神呆板。

  过宽、上眼睑过厚,缝合上睑提肌过高超过睑板,皱襞下眼轮匝肌及纤维组织提取过多,皱襞过深,上睑外翻,睁眼累,似瞪人,甚者眼球外突。

  数次修复,仍未改变其原始状态。

  4、切眉后导致双眼皮过宽:原始皱襞疤痕外露。甚至上睑皮肤组织欠缺、闭不上眼睛。

  5、先天或者后天做双眼皮手术造成上睑提肌损伤。

  双眼皮修复

  1、修复手术相比于第一次双眼皮手术难度更大,正规的医院拥有先进的医疗设备和专业的医护人员,在进行重睑修复手术时可以保障手术环境,使手术可以更加顺利的进行且不会发生细菌感染等问题。

  2、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不仅拥有良好的审美,还掌握了精湛的重睑修复技术,所以在进行重睑修复术时,可以进行设计,保证修复失败的前提下,还能做出双眼皮形态。

  3、在修复时专业的医生会尽量爱惜组织,在保证修复失败情况的同时,会保留较完整的眼部组织。目前吸雕双眼皮是修复埋线双眼皮手术方式,微创的修复方式,让爱美者可以轻松告别失败双眼皮。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双眼皮失败修复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双眼皮修复需要多久                   埋线双眼皮修复要注意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