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切除会不会留下疤痕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19 14:05
下颌角切除会不会留下疤痕呢?下颌角太大的话,就会影响到面部的轮廓,很多的人们为此苦恼不已,其实面部轮廓对于面部形象有很大的影响,很多的人们为了面部轮廓更加的漂亮,就会选择下颌角切除手术,那么做下颌角切除会不会留下疤痕呢?


下颌角切除会不会留下疤痕呢


  什么样的下颌角是完美的?

  在人面部众多的骨骼中,下颌骨是独力的一块骨件,经过肌肉组织与整个头骨相连,借助肌肉作用上下进行张合运动。标准完美的下颌骨,从侧面看应该是一个120度的黄金夹角,夹角应该很柔和,自然形态美丽;正面看则与整个脸部相协调,是一个颠倒的“鹅蛋”,没有明显的棱角。

  做下颌角切除会不会留下疤痕呢?

  过于肥大的下颌角爱美者想要瘦脸,首先就是要切除下颌角,一般都选用口内做切口完成手术,这样做很大的好处就是下颌角切除后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没有手术的踪迹。

  做了下颌角手术会影响吃饭吗?

  由于下颌角的咬肌是负责咀嚼功能的,因此在做这类整形手术时,难免会引起咀嚼功能的不适。一般来说,这种不适感只是暂时的,因为手术后难免会出现肿胀,肿胀必然会引起咀嚼功能的障碍,这种情况不需要做任何处理,5—6天后肿胀消除时,咀嚼功能将会逐渐恢复。

  下颌角切除的护理方法如下:

  1、术后会出现局部皮肤肿胀的症状,一般建议适当的进行冰敷,可以改善不适症状。

  2、术后两天内不能喝水,术后两天后可以适当喝水以及无渣饮料。

  3、注意口腔卫生,饭后要用漱口水漱口,以免引起感染。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下颌角切除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下颌角切除术的方法有几种                         下颌角切除术有什么优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