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糟鼻预防及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吴彦祖 时间2019/03/19 16:18

  酒糟鼻预防及护理。追求的面部美观,即使我们做不到面部的五官达到的精致完美,但是至少看起来是干净舒服的,但是如果有了一个酒渣鼻俗称红鼻子的话,就看起来非常不美观。就要去改变。

  
  酒渣鼻,主要是由于螨虫寄生。螨虫主要寄生于人的面部,尤其是鼻部的毛囊和皮脂腺中。较开始鼻尖和鼻翼会变红,油光发亮,温度变高会更加的明显。接着红斑上出现散在性丘疹及脓疹,鼻尖上有红丝缠绕,且高低不平。如不及时治疗,丘疹增大,皮肤变厚,鼻尖呈球形紫红色,影响美观。较常用的手术方法有:切除植皮法,划切法和切削法。鼻部皮肤潮红、肥大,表面有大小不等的隆起性结节,称之为鼻赘。这种情况必须通过手术的方法恢复鼻部的形态。

  除了治疗酒糟鼻以外,平时也要做好酒糟鼻预防及护理:

  1、忌食辛辣、酒类等刺激性食物。

  2、保持大便通畅。肺与大肠相为表里,大便不通,肺火更旺。

  3、不宜在高温、湿热的环境中长期生活或工作。

  4、平时经常用温水肥皂洗涤,勿用热水。

  5、禁止在鼻子病变区抓、搔、剥及挤压。

  6、注意皮肤清洁,禁用有刺激性的化妆品。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部畸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