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眼矫正手术效果怎么样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19 13:22
三角眼矫正手术效果怎么样呢?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的皮肤逐渐老化,弹性减弱,上下眼睑皮肤也随之松弛,轻者上睑下垂使眼裂变小、变形,昔日的"杏核眼"变成"三角眼",重者可由于上睑皮肤法高度下垂将外眼角遮盖,严重影响视力,更有甚者,视物或与人交谈时需扬起下颌,看书读报时需用手推着上睑,才能露出瞳孔,给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那么三角眼矫正手术效果怎么样呢?


三角眼矫正手术效果怎么样呢


  三角眼是什么样子?

  “三角眼”一般眦角多正常,主要由于上睑皮肤中外侧松弛下垂,外眦角被遮盖显小,使眼裂变成近似三角形,中老年人多见,也有先天性三角眼者,但少见的。

  三角眼矫正有什么优点?

  1.安全:三角眼矫正术完全由知名专家亲自操刀,手术效果自然美观,闭眼时自然、漂亮。

  2.无痕:三角眼矫正术均采用韩式微创手法,创口小而隐蔽,术后几乎不能看到手术痕迹。

  3.美眼:三角眼矫正术在矫正眼皮下垂的同时,还可以平复眼部细纹、眼袋等眼部瑕疵,并重塑双眼皮美丽形态。

  4.持久:三角眼矫正术后眼睛效果自然持久。

  三角眼矫正的治疗有针对性吗

  三角眼矫正治疗时以切除松弛的皮肤为基本原则。整形医生会依据松弛的具体情况决定切除部位以及切除量。还有一种三角眼是由于眼部脂肪缺失所致。对这种情况,可以施行自体脂肪注射填充的方法予以矫正三角眼,只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三角眼矫正手术的安全性就能得到一定的保证。

  三角眼矫正针对一些年龄比较大,眼皮松弛较严重的三角形眼裂应该以手术切除松弛皮肤以矫正。可以通过上或眉下切除部分皮肤矫正,若是因脂肪减少形成的三角眼,可行脂肪移植术。

  三角眼矫正对于比较年轻的人或者是外侧眼睑松弛轻的人,出能够利用埋线成形双重睑的方法,通常把设计线画为内低外高形。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三角眼矫正手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三角眼的特点是什么             三角眼矫正手术方式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