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并指多少岁矫正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19 14:17

并指畸形如何手术矫正,并指,简单可以理解为2个或者多个手指长连在一起,无法自行分开,这属于一种先天性手足畸形病。病因有很多,一般与常染色体显性遗传有关。如果不能在合适的年龄段手术矫正,并指畸形会不断生长,影响其他正常手指的发育,造成更加严重的畸形。那么,孩子并指多少岁矫正好


孩子并指多少岁矫正好


孩子并指多少岁矫正好

并指手术时机要因人而左右异。如果畸形并没有引起手指明显的发育障碍,可在3-4岁行手术治疗。如果仅为相邻两指并联,可一次手术完成分离;如三指或更多手指并联,需分次手术。


并指矫正术后护理


注意伤口消毒

伤口开始用碘伏消毒液消毒,伤口干洁后可用医用酒精消毒,尽量不选择膏状或粉状的消毒物品。


换药敷料

换药敷料不需要包扎过多,但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并指分指术后,指缝处的处理很重要,一定要用敷料隔开两个手指到指缝的底部,若隔开不彻底则容易粘连长在一起。


保护敷料

注意保护敷料,不要打湿敷料,若不慎打湿则就近及时换药。


采用可吸收缝线缝合伤口

我们采用可吸收缝线缝合伤口,一般在术后3-4周左右可部分溶解吸收,不需要拆线,需要要在换药时连同干燥的血痂壳轻轻撕掉即可。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孩子并指多少岁矫正好”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如何确诊先天性并指畸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