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字唇到底是个什么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19 15:30
 M字唇到底是个什么鬼唇也叫唇,说白了就是天生M型的唇形,唇珠,是在上唇中部有一个珠子状的小突起形状;唇手术,是通过手术方式作用于上唇,使唇珠突出,增强立体感;目前常见的唇手术方法有,V-Y唇珠成形术和Z字唇珠成形术两种。拥有一张唇看起来好精神.精致漂亮的嘴唇可是非常性感,hold得住各种唇妆,红艳的唇色在搭配漂亮饱满的唇形,真真让人羡慕不已。每个人对于美的理解是不同的那么唇到底是怎么样吸引人们向往的?


做唇需要多少钱


  1.双M形:上嘴唇上缘,和下缘都成M形状,而且中间有明显唇珠。

  2.三个唇珠:除上唇唇珠外,下唇中间应有凹陷,在凹陷两边有两处稍微突起的唇珠。

  3.微笑状:嘴角有向上的微笑弧度。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纹唇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唇和嘟嘟唇的区别是什么?   唇珠唇峰成形术的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