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选好材料很重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19 14:36


  鼻尖选好材料很重要。鼻尖要圆润才会显得美丽自然,很多人都知道可以通过鼻尖整形术来进行对鼻尖的改善,但要注意的是,要想术后能拥有一个理想的鼻尖形态,就一定要选择适合的隆鼻材料,那么,鼻尖整形术用哪种材料会比较好呢?自体软骨隆鼻尖整形手术术后效果更自然、逼真。软骨是人体内一种特殊的组织,它们具有一定的硬度,同时又有相当的柔韧性,不像肌肉那样需要大量的血管来营养,失去一部分也不会给人体带来功能上的重大损失。



  自体软骨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与鼻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很容易固定,不会出现移位,不会出现排异反应;自体软骨鼻尖整形材料吸收少,自体软骨吸收率低,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触感真实,术后不必担心正常接触鼻部,可推按鼻头,且手感柔软逼真。

  鼻尖整形术后护理


      1.鼻头整形手术后,一定与医生密切联系,让医生对于受手术者的恢复状况有全面的了解,及时做复诊;鼻头整形手术后要遵照医生的嘱咐服用药物,增强身体的抵抗力;


  2.鼻头整形手术后为了鼻子更好的恢复,患者应避免佩戴框架眼镜,且避免鼻部受到外力撞击或是碰触;鼻头整形手术后应注意不能有碰撞现象,要保护好鼻子;

  3、鼻尖整形手术后当日,静脉使用抗生素1次,从第二天起口服抗生素3-5日,以防感染。

  4、鼻尖整形手术后可出现不同程度的肿胀,这是正常的现象,不要担心,一般在鼻尖整形四天后开始消肿,必要时可应用消肿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尖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