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网:双眼皮和开眼角一起做效果更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19 13:22

一张漂亮的脸


少不了一双美丽的大眼睛


人们都说上帝给你关上一扇门


会给你打开一扇窗


万万没想到,那扇窗子的外面


还拉上了帘子,真是让人伤心



眼睛变成这样,怎么办?


可以去医院做眼部多项开眼角加割双眼皮


我们先来看个小故事:



张雯雯女士:


前段时间来医院做双眼皮和开眼角手术,和医生咨询了做双眼皮,其实,我之前也查找过很多医院,对我而言,我非常重视医生技术,这个医院的医生真的还不错,给人一种很专业的感觉,比较亲切,重点是比较负责,术前一直跟我沟通,很好,现在恢复的不错。


但小伙伴们有没有发现


在咨询双眼皮的时候


医生往往会建议双眼皮和开眼角一起做


这是为什么呢?


为什么双眼皮和开眼角一起做好?


我们来听听专家的意见:





什么是开眼角?


亚洲人普遍都有一些内眦赘皮,有的人轻一些,有的人重一些,整形手术中常把内眦赘皮与双眼皮两个手术结合起来进行,会使眼睛更大更明亮。


眼部多项手术


部整形不是割了双眼皮就了事!医生不仅要懂得整体美学理念,还要根据每个人的面部特征和气质美感综合考量眼部整体设计方式,除了塑造自然流畅的重睑线外,还要使眉眼距离适宜,眼型与面部搭配协调美,眼睛明亮富有神韵。



双眼皮术后恢复时间是多少?


双眼皮和开眼角两个手术一起做,一次手术赶走两种问题,术后3-7天就都恢复了!节省时间!一般情况下,通过开眼角手术可以使眼睛长度增加3-5毫米,恢复后一般可以增加2-4毫米,特别是和双眼皮手术一起效果更好。





开眼角的价格是多少?


1、选择的手术方法:开眼角手术包括横切法、z-成形法和vl形赘皮切除法,不同的手术方法其价格也会不同。


2、医生的水平:开眼角手术关系到眼睛的安全,所以会对医生有很高的要求,手术医生要熟悉眼睑解剖,并且还应该具有肇事的整形外科能力和良好的审美能力。一般情况下专业医生和普通医生相比,其价格水平较高,其手术稳定性、手术效果和安全保障也相对较高。


3患者自身的条件:不同地域、民族以及个人的局部特征都会有所不同,所以会根据患者自身的条件来决定手术的方案,其开眼角手术价格也会有所不同。



随着整形技术的成熟,开眼角手术已经是比较常见的手术了,肯定是安全的啦,建议大家选择正规医院来进行手术。要根据医生的建议和自身的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案。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开眼角的相关资讯

 

或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讯可以随时拨打:

 

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