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你那不可收拾的想象力,隆鼻手术很安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19 16:10

在很多小可爱的心目中


只要是手术就是很恐怖的


说到整形更是摇头


一想到要把一个假体塞到鼻子里面去


担心做完手术后很久都不能见人


担心留下疤痕,担心不好看



妹子们啊


请你收一收那一发不可收拾的想象力吧


其实鼻部整形是较普遍的手术之一


我们先来看个小故事:



李玉凡女士:


自从做完鼻子,完全改善了很多问题,鼻子秀气很多,显脸瘦,而且鼻子的翘度也够,整体都很自然,跟五官很搭配,哈哈!现在挺喜欢拍侧面的轮廓的,我觉得现在这个样子真的是挺好看的,嘿嘿,虽然上天没有给我一个漂亮的鼻子,但是通过后天先进的医疗技术让我变得更加美丽。




随着隆鼻手术技术成熟,手术风险低并发症少


采用的硅胶假体等假体材料不仅性价比高


而且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


手感也很柔软,恢复后可以正常揉捏


手术大部分在鼻腔内进行,外鼻基本看不到痕迹


我们来听听专家更详细的介绍:



哪一种隆鼻的方式比较好?


注射隆鼻:是不用开刀的,害怕开刀的爱美者可以选择用注射隆鼻,但是注射隆鼻的效果只能等维持一段时间,需要定期去注射才能保持好的效果。   


假体隆鼻:则需要在鼻子内部或者鼻小柱做切口,将合适的假体材料植入鼻子内部,支撑起鼻子,然后缝合,从而达到隆鼻的效果。这种隆鼻的效果是可以长期维持的,需要做一次手术就能够长期拥有好看的鼻子。  


这两种手术的操作方式不一样,所以恢复的时间也会不一样,注射隆鼻一般在一周之后鼻子就能恢复自然,但是假体隆鼻则需要一个月的时间。



隆鼻手术多少钱?


比较关键的一点就是整形医院选择不同,假体隆鼻的手术费用不同。在做假体隆鼻手术的时候,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虽然正规医院比小美容院费用高,但是隆鼻效果更加有保证。




优点恢复期短


术后5-7天即已视觉消肿,不影响工作生活。当然鼻部整形不仅垫高鼻子就完事了,想拥有协调的鼻部形态,需要根据不同的鼻部缺陷施行不同的鼻部手术。





什么样的鼻子才是好看的鼻子呢?

美鼻要有高度和长度


一个漂亮的鼻子,要有一定的高度和长度。换句话说就是,鼻子要挺拔!低鼻、鼻头上翘、鼻子呈现蒜头样等都不是鼻子挺拔的表现,整个人看起来也会缺乏气势!

美鼻需宽度比率适当


鼻子宽度是指两侧鼻翼,宽度过宽,主要表现就是大鼻头,让人看起来整个脸上鼻子占得位置过大,与其他五官搭配不起来。




鼻头大小要合适


鼻子是否美丽与鼻头的大小有关,因为鼻头即鼻尖顶部的宽度。有一些人鼻子的长、宽都可以,但鼻头太宽阔,显得鼻子沉闷无生气。

鼻孔形状要优美


鼻孔形状是很多人容易忽视的一点,很多人鼻整形之后没有注意鼻孔的形状,导致术后鼻子还是怎么看都不舒服


随着整形技术的成熟,隆鼻手术已经是比较常见的手术了,肯定是安全的啦,建议大家选择正规医院来进行手术。要根据医生的建议和自身的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案。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隆鼻的相关资讯

 

或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讯可以随时拨打:

 

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欢迎点击:在线撩客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