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制中药祛痘面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19 09:16

在这个看脸的社会,羡慕别人好看,还不如让自己变得好看。不要被大猪蹄子说的谎骗了,说喜欢素颜的女生,信你个鬼,明明是喜欢素颜依然好看的女生。当然,如果脸上有痘痘的话是称不上素颜美女的,但是对于有些美眉来说面部就有不少痘痘,不过据说重要祛痘还是比较好的,那么,如何自制中药祛痘面膜


如何自制中药祛痘面膜


金银花祛痘面膜


材料:

金银花和水各适量

做法:

将金银花磨粉加水调合后,敷在有痘痘的部位。还可以煎汁后,用药汁敷于有痘痘的部位。

功效:

金银花有清热消炎的功效,能够有效治疗青春痘。


党参当归祛痘面膜


材料:

党参、当归、淮山、石膏

做法:

将党参、当归、淮山、石膏放入锅中煎煮45分钟,之后祛除渣滓备用。用准备好的面膜纸吸取药液,然后敷在脸上20分钟之后洗干净,每周使用一次就可以了。

功效:

党参具有补气养血的作用,当归则能够补血生肌,淮山则是可以祛湿、减少黑色素,不仅可以祛痘、祛斑,还能够有效的美白皮肤。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如何自制中药祛痘面膜”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青春期出现痤疮要如何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