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瘦身招式,练出优美曲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19 10:20
瑜伽瘦身招式,练出优美曲线。相对而言,瑜伽是一种不容易中途放弃的练习,一旦接触瑜伽,可能在以后的很多年里你都会用到。但在繁忙的生活中,还是有很多人“三天打鱼两天晒网”,NO应该是“三天打鱼五天晒网”,这会让练习效果大打折扣。因此,让你的练习成为一种习惯,而且找一些窍门让这种习惯变得容易实施,这就是坚持下去的核心所在。


瑜伽瘦身招式,练出优美曲线


  1、结伴练习

  常来瑜伽的朋友知道,跟朋友一起来习练瑜伽,大家兴致更高、劲头儿更足。如果能和家人或要有一起来练瑜伽,一定要好好组织一下。特别是和家人一起练,瑜伽中有很多练习是适合男人和小孩的,很多家长都反映,在和孩子一起练瑜伽之后,亲子关系更为融洽。一家人在练习中相互支持、相互鼓励,其乐融融,共同受益。

  2、选择多种体位法

  人的身体会在几周之后适应某种运动形式。这段时间就是“运动周期”,过了这段时期,很难再收获明显的效果,除非你做出改动。瑜伽在这方面具有天然的优势,层出不穷的体位法,同样的功效也有好几种可供选择,轮番练习,不怕热情消退。

  3、保证一定的练习频率

  每周只瑜伽习练1-2次的人比每周3-4次的人更容易半途而废。因为瑜伽习练的频率比瑜伽习练的单次时间更能影响到你的毅力。如果你不能天天练瑜伽,可以隔一天进行一次或隔两天进行一次,一定要保持一种大致均匀的频率。

  4、制订备用方案

  意外情况经常有机会打断你的练习计划,你大可不必因为错过了一两次练习而感到愧疚,但也不要心安理得地一再错过。借助备用方案来让你的练习持续下去,比如,本来安排的是户外练习,可以转到室内进行;原计划早上进行的练习,可以改到傍晚练习。瑜伽对场地的要求不高,只要有一块瑜伽垫,别的就好办了。

  5、制定适合自己的目标

  设定一个目标无疑可以帮助你更好地把练习坚持下来。短期目标应该是短期、具体而现实的,而且如果你很轻松地就达到了这个目标,那么应把目标订得更高,并且每过一个月就核查一次,以确保没有偏离正确的方向。

  6、记录自己在瑜伽中的改变

  研究发现,坚持记录健身日志的人更容易有改变。瑜伽练习也是一样,记录可以帮助你反观过去、设立新目标。有记录习惯的人进步更大。

  7、试试“微型”的练习

  随时随地动一动。如果你的时间实在太少,可以每天只抽出10-15分钟来运动,以保持身心处于一个良好的状态。你可以选择在清晨用5分钟的时间来练习瑜伽呼吸法,或是某一个体式,虽然每天只做一遍微型运动,但有助于强化你的健身习惯,如果每天能有时间做3遍,还有助于减掉多余的体重。

  8、学着留出瑜伽时间

  在计算机上贴上及时贴,或设定闹钟,让它每天提醒你在固定的时间习练瑜伽。当你每天在相同的时间做相同的事时,就能逐渐养成习惯。一旦形成了固定的模式,每天的瑜伽练习就会和吃饭、睡觉一样重要了。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瑜伽瘦身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锻炼瑜伽有多少好处                   瑜伽球健身有哪些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