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风耳只能手术治疗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18 11:38

耳朵是人的五官之一,有的人就会认为耳朵是在脸部的侧面好不好看是不重要的,只要不是聋子,可以听到说话就是可以的,可是现在的社会发展迅速,要是有这样的想法那是不对的,毕竟现在看颜值的时代。现如今大家对美的追求不仅仅是在面容上,对于耳朵大家也是比较关心的,就像常听到的招风耳,那么招风耳只能手术治疗吗


招风耳只能手术治疗吗


招风耳只能手术治疗吗

目前来说,没有非手术的方法可以治疗招风耳,想要矫正招风耳,就是做整形手术了。招风耳一般也不会影响到个人颜值的,所以没有非要手术的必要。招风耳有招风耳的优点,有的人还就喜欢招风耳呢。


招风耳如何矫正

进行招风耳矫正手术需要麻醉,尤其是年幼的儿童就需要行全身麻醉。年长的儿童或成年人就做局部麻醉,招风耳矫正手术时间稍长些,整个手术下来都需要2-3小时,较为复杂的手术需时更长些。招风耳矫正手术较常用的方法是在耳朵的后面做一个小切口以暴露软骨,对软骨做适当的切削并将其向后弯曲,然后用缝线来维持软骨新的形状。对于过大的耳朵或软骨塑形较困难的病例,可能要切除一些软骨,以使耳朵轮廓更为自然。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招风耳只能手术治疗吗”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招风耳矫正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