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鼻再造术方式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18 16:52

 全鼻再造术方式与护理全鼻再造术究竟是怎么样的呢?现在的人们对于面貌的要求早已不是那么简单的了,对于面貌中心鼻子的关注度是更加的高,所以很多爱美女士选择全鼻再造术来改变自己,但很多人对其不够了解,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全鼻再造手术手术方式:在鼻受到严重外伤,感染,烧伤以及肿瘤切除所致的鼻大部或全鼻缺损时,应进行全鼻再造。但是,当鼻下半部损毁,或半侧鼻缺损时,由于半鼻再造或局部修复后,鼻外观常常不能令人满意,因此,应劝说病人进行全鼻再造。



  对于这个术后护理是真的比较重要的,但是很多人都不怎么在意,这个是一个错误的决定和看法,一定是要多多的注意的。

  1、全麻清醒后改半卧位或头高位,以利血液循环,促进肿胀消退。不要大声说话等面部表情丰富的活动,以防血管吻合口断裂。

  2、严密观察再造鼻的血运。术后3天内每2小时观察皮瓣颜色、温度、毛细血管反应及肿胀程度等指标。

  3、注意观察再造鼻与转移皮瓣之间有无血肿发生。术后48小时后如渗血不多,可拔出引流条,重新更换敷料包扎。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再造术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