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鼻矫正术术前术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18 17:11

 

歪鼻矫正术术前术后歪鼻是指鼻梁歪斜的鼻子。正常人的鼻子不同程度都有一点点歪斜,因此大部分人并不知道这个事实,鼻梁歪斜不仅会影响美观,还会诱发鼻塞、鼻炎等机能性问题。歪鼻根据形态可分为C/S形和斜线形。对歪鼻进行矫正时需要对对鼻梁的鼻骨部分、软骨部分、鼻中隔部分进行鼻梁矫正整形手术



 1、术前注意事项

  ⑴女性患者手术时应避开月经期。

  ⑵局部不能有暗疮,鼻塞流涕等感染病灶存在,并要彻底清洁面部。

  ⑶长期服用抗凝药、血管扩张要及激素类药的患者,须停药1-2周。

  ⑷停止服用洋参及人参等补品。

  ⑸对吸烟患者,隆鼻手术前停止吸烟2周。

  2、术后注意事项

  ⑴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假体位置移动。

  ⑵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

  ⑶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⑷鼻内缝线5—7天拆除。术后会出现局部肿胀四天后可以逐渐消退,避免负重,从而加重肿胀。

  ⑸术后两个月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

  ⑹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⑺术后两周严禁吸烟。

  ⑻术后两周严禁性生活。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歪鼻矫正术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