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运动减肥的好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18 15:32
告诉你运动减肥的好方法?运动减肥的好方法,有的MM该抱怨了,我坚持运动半个多月,为什么一点也没有减下去呢?这让MM非常头痛,我们常常认为,只要运动就可以减肥,其实并不然,想更好的减肥就必须选择正确的运动项目。


告诉你运动减肥的好方法


  1:有氧健身操

  融合了现代舞及时下流行的多种舞蹈等各种素材,在运动的同时提高了乐感、协调性,更重要的是增加了趣味性,消除了单调与枯燥,能在短时间内接触到更多的锻炼形式。另外,适度地扩展关节和拉伸肌肉,能使身材修长。

  温馨提示:上课时穿重量轻的运动鞋及贴身的健身服,同时注意饮食配合,会达到更好的瘦身效果。

  2:拉丁操

  来源于国标中的拉丁舞,不强调基本步伐,强调能量消耗,对动作的细节要求不高,注重运动量和对髋、腰、胸、肩部关节的活动。在锻炼之外更可自我享受。拉丁健身操要求百分之百的情绪投入,越是淋漓尽致地把拉丁的感觉发挥出来,就越能在音乐中释放情绪,在燃烧激情的同时,也让你的脂肪一起燃烧。

  温馨提示:选择鞋底柔软的运动鞋;全身心投入,跟随音乐扭动髋部和腰部,正常呼吸。

  3:呼吸练习

  这种健身方式通过姿势、呼吸、冥想等练习,使神经系统平衡,解除心理压力;调理内脏系统,排除体内毒素,轻松瘦身。长时间练习后,肌肉的柔韧度也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提高。

  温馨提示:上课时是空腹,课后40分钟才能吃东西、洗澡;穿棉质宽松服装,赤足,而且不要戴首饰。为了保持环境安静,心境平和,关闭手机。

  4:动感单车

  虽然只是在不断重复、循环,可是它很大的诱惑是让你可以运动得很High。迷幻跳跃的灯光、动感震撼的音乐,让你仿佛置身迪厅而不是健身房,带领大家疯狂的也不像是健身教练,倒像是专业的DJ。可别小看这单车运动,一堂课下来,大约消耗400卡路里,相当于长跑一个半小时。

  温馨提示:因为是剧烈运动,选择排汗效果较好的短裤或超短运动裤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运动减肥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做什么样的运动减肥效果明显                        怎么运动减肥比较有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