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拉皮第二次做还会有效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18 16:53
电波拉皮第二次做还会有效吗?对于年龄较大的爱美人士来说,想要除皱,方法很重要,不过除皱的方法有很多,电波拉皮除皱就是不错的选择。那么电波拉皮第二次做还会有效吗?


电波拉皮第二次做还会有效吗


  电波拉皮的原理

  简单来说电波拉皮就是利用电波使皮下组织发热,刺激真皮层分泌更多的胶原蛋白来填充皮肤以达到恢复皮肤弹性,除去皱纹的效果。

  电波拉皮可以维持多久?

  电波拉皮的术后效果会因为治疗的部位及求美者个人的保养方式、自身情况而有所不同,通常来说,大约可以维持3~5年,但如果保养的好,还能维持得更久一些。

  电波拉皮第二次做还会有效吗?

  电波拉皮手术是返老还童的强有力工具,但却并非一劳永逸的手术。有时候,人的一生很有可能不止做一次拉皮手术,但这是不是意味着第二次电波拉皮手术时,脸上肌肤又会回复到较初的老态呢?研究结果给出了大家答案:二次电波拉皮时,人的肌肤仍能比没拉皮时年轻5岁。

  哪些人是不适合接受电波拉皮手术的:

  1、接受电波拉皮治疗术的人无论男女但是年龄超过60岁的不适合。

  2、瘢痕体质者因为他的伤口无法恢复,所以不适合做。

  3、有糖尿病高血压,冠心病等心脏类疾病的不适合做。

  4、带有金属物品接受治疗术的不适合做。

  5、接受治疗的部分有人工填充物,如硅胶,不适合做。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电波拉皮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电波拉皮可以收紧皮肤吗                       电波拉皮去抬头纹手术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