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加深术的手术步骤是怎样的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18 14:13

人中加深术的手术步骤是怎样的呢?现在很多人重视的已经不仅仅是当初的温饱问题了,更多人重视的是自己容貌的提升。而且很多的爱美人士都不允许有一点点小小的瑕疵,每个部位都想达到一个完美的样子,但是很少有人在意自己的人中是不是够深,够完美,人们都说人中深的人会比较有福气,而且让很多女性变得性感起来了。如果一个人的人中平平的就会影响一个人的立体感。现在的人中加深术可以帮到大家重现美丽,那么人中加深术的手术步骤是怎样的呢?

人中加深术的手术步骤是怎样的呢


  人中加深术的原理是什么?

  人中加深术是通过采用手术的方法在人中处施行人中或者通过对人中脊进行加深来对人中进行修正,这种手术主要采用的手术方式是通过将上唇部下部的结缔组织进行清除,然后在里面重建口轮匝肌环,较后通过缝合的方式将皮肤同肌肉缝合起来,产生加深的人中。

  人中加深术的手术步骤是怎样的呢?

  1、定点:唇峰间距离为5——6mm,鼻小柱与上唇联接处为2——3mm,使上唇看起来上紧下松。

  2、划线:为了配合、适应发育较差的前唇,侧唇处划线为直线,尖刀垂直全层切开,不形成“a”瓣,将这些唇红用来增加再造唇珠的组织量。

  3、修复鼻底:重建口轮匝肌环后,将其缝在鼻棘处,防止上唇下坠,同时在加强缝合鼻底的皮下组织后,将口轮匝肌复盖、填充于其下,有效地防止了鼻底的裂开。

  4、加深人中沟:尽量将前唇皮下结缔组织清除,重建口轮匝肌环后,在人中沟处将皮肤同肌肉缝合数针,以加深人中沟。

  人中加深术后护理:

  1、由于麻醉剂的药效不会立即消失,手术后可能会有困倦感出院后要注意多休息;

  2、术后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

  3、术后不可架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睡觉时可将枕头垫得高一些;人中加深术是一种很好的人中加深方式,这项手术简单,安全而且可靠,很多医院都可以进行这项手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人中加深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人中加深术手术后的特点                   人中加深术要注意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