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唇腭裂的治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9/03/18 17:22

   儿童唇腭裂的治疗。唇腭裂是一种先天性的生理缺陷疾病,在胚胎发育的时候,就可以形成这种疾病,主要是,有关部委组织以及骨骼未能够正常场合引起的,大部分的唇腭裂患者和,其他的部位生长都十分正常,没有生天性的生理缺陷,唇腭裂基本包括3种形态唇裂,上腭开裂,口腔后部的软组织排列。

儿童唇腭裂的治疗。


  早期正畸治疗:如配戴一种由软硬两种树脂材料构成的Hotz矫治器,覆盖全部牙槽嵴和硬软腭,使口腔内形成负压并改善舌的运动,对喂哺有显著的改善。

  1,提前检查

  孕妈妈可以通过超声检查发现胎儿唇腭裂。根据描述平时需注意饮食习惯,进一步妇科筛查,一般跟遗传有关,明确诊断后再进一步治疗,早孕期唇腭裂产前超声筛查尚在研究探索阶段,目前还不成熟,多数学者 中孕期(孕18-24周)是筛查胎儿唇腭裂的时间。

  2,较适宜的修复期

  唇腭裂修复术的适宜时间一般是在宝宝出生后3-6个月的时间比较好,前提是确定宝宝身体健康,如果是双侧唇腭裂的宝宝,可以在一岁左右的时候手术

  3,唇腭裂的治疗

  在腭裂修复术中以使用Sommerlad腭帆提肌重建法为主,兼顾使用兰氏法、两瓣法和反向双Z法等,并遵循以下原则进行设计和操作:努力重建腭帆提肌环的形态结构,尽可能延长软腭的长度,尽量避免或减少手术治疗。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唇腭裂治疗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唇腭裂需要修复几次      唇裂整形术后要如何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