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术效果怎么样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18 11:28
鼻翼缩小术效果怎么样呢?鼻子在面部占更突出的位置,决定面部五官给人的印象。鼻翼肥大会影响面部的立体美感。现在很多求美者通过鼻翼缩小术来改变自己的鼻子。那么鼻翼缩小术的效果怎么样?


鼻翼缩小术效果怎么样呢


  鼻翼缩小术效果怎么样?

  鼻翼缩小手术的切口位于鼻翼沟及鼻翼游离缘内侧,手术暴露良好,手术操作较为方便,但由于鼻子处于面部的显要位置,术后鼻翼部位的一些细小的缺陷都会变得明显,比如鼻翼、鼻孔两侧不对称,鼻翼沟、鼻翼下缘术后弧线不协调等。因此,术前应与口才进行仔细沟通,手术设计时要仔细测量,术中要对合缝合,时时注意两侧鼻翼、鼻孔的对称性,以提高求美者的手术满意度。

  鼻翼缩小术后注意事项:

  1、鼻翼缩小术后的24小时内,鼻翼缩小术受术者的面部会肿胀,感到鼻子疼痛和钝性的头痛,对这些不适医生会用药物来加以控制。术后第一天鼻翼缩小术受术者是躺在床上(除了上厕所外)并把头抬高。

  2、鼻翼缩小术受术者将在术后天发现,眼睛周围开始肿胀和青紫,在术后的第2-3

  天达到高峰,对于鼻翼缩小后出现的面部肿胀现象,我们可以尝试使用冷敷方式来改善。

  3、鼻翼缩小术后头几天有一点出血是常见的,鼻翼缩小术受术者会在术后几周内都感到有鼻塞的症状,医生会要求在这段时间里,不要擤鼻子。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翼缩小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鼻翼缩小术后如何护理             鼻翼肥厚该如何整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