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部整形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16 14:08
  鼻部整形效果怎么样?大多数的爱美者,鼻子长得都不够唯美,所以想要进行鼻部的整形手术,那么鼻部整形效果怎么样?这是大家不清楚的话题,众所周知,要是鼻子不好看,直接会影响到爱美者的美丽,所以,对于鼻子的整形刻不容缓,鼻部整形效果怎么样?一起来看看整形专家的介绍吧。


鼻部整形


  整形专家指出:东方人鼻尖肥大常见的情形是肥厚的软组织+薄弱的软骨,常用的方法是对肥厚的软组织进行修薄,真正有效地措施是利用鼻中隔软骨对鼻尖部软骨支架重新塑形,这样可以延长鼻长度、抬高鼻尖、改善鼻尖表现点、改善软三角,将鼻尖由内及外进行缩小,让鼻子自然变小。

  通过准确测量鼻梁、鼻翼、鼻尖、鼻孔、鼻小柱等相关美学数据,分析鼻翼软骨、侧壁软骨、鼻小柱情况,寻找鼻部高度、长度、宽度、弧度以及视觉的好的平衡点,将鼻部鼻尖部位的整形与隆鼻术式紧密结合,进行综合改良、[下垂脂修复]鼻尖,从而实现鼻子与面部五官的完美优化手术。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生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