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肢矫正手术的原理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16 11:31

  巨肢矫正手术的原理是什么?整形专家介绍,巨肢矫正术几乎对所有患巨肢症的病人都适合,它能够消除疾病给病人带来的负面影响。那么,关于巨肢矫正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专家指出,巨肢矫正效果好不好,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手术时机。



 关于巨肢症,整形专家强调,必须早发现早治疗,所以患有巨肢症的朋友应及时接受巨肢矫正术的治疗。

  1、巨肢的临床表现

  为了尽早发现病症,我们就必须了解巨肢的表现,巨肢症主要表现为四肢发育过度,超过正常的程度,从而影响患者的外在形象。

  2、巨肢矫正术的治疗原理

  以切除巨肢部分过度增生的组织,来抑制其过度增生为主。对于继发性巨肢症,在巨肢矫正的同时要治疗其原发疾病,方可治疗巨肢症。

  3、手术方式

  (1)软组织切除术:切除过度生长的软组织,使肢体缩小。手术分期进行,以免造成肢体血供障碍。次切除肢体一半的多余皮肤、皮下组织,术中要保护好血管及神经。手术应避免直线形切口。次期手术至少要3个月以后进行。

  (2)截骨术及骨骺遏止术:横向截骨及纵向截骨可以矫正指骨及掌骨的过长、过粗。骨骺遏止术作为另外一项巨肢矫正术,则能阻止骨的进一步纵向生长。

  (3)截指术:对于严重影响功能及外形的巨肢,无法实施巨肢矫正术时,可行截指术。

  真性巨肢症,又称原发性巨肢症;继发性巨肢症或获得性巨肢症。

  1、原发性巨肢症是指手及肢体的各种组织成分超常生长,明显粗于及长于健侧肢体。部分病例出生时,肢体并不粗大,但出生后则迅速进行性的增长,称为进行性真性巨肢症。

  2、继发性巨肢症是由于全身性或其他局部性疾病引起的肢体超常发育、增长。如垂体功能亢进、血管瘤、淋巴管瘤、神经纤维瘤、动静脉瘘等都可以引起肢体过度增长。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