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消肿需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16 11:41
  埋线双眼皮消肿需要多久?埋线双眼皮是现在临床美容上常用到的双眼皮技术,它可以带来非常理想的双眼皮效果,而且很自然,因此受到求美者的青睐,但是埋线双眼皮后需要有一定的消肿时间。


埋线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是指在重睑线皮下埋置一丝线或一尼龙线,产生双眼皮的一种手术。由于手术操作简单,不需开刀,不必拆线,故很受受术者欢迎。埋线双眼皮手术又分为连续埋线双眼皮手术和间断埋线双眼皮手术两种。连续埋线双眼皮手术指从外眦至内眦埋一根线。而间断埋线双眼皮手术常指在重睑线上埋3个2mm的短线,这个埋线虽然看似更易,但效果差,连续埋线双眼皮手术比间断埋线双眼皮手术成功率高,不易消失。

  埋线双眼皮手术后局部会有肿胀,三天是肿胀的高峰期,一周以后大肿胀会消退,但是一些小肿胀可能会时间长一些,可能半个月或一个月左右。埋线双眼皮如何消肿的方法。

  1、睡前认真清洁眼圈。

  2、可用有轻微紧肤性质的冷藏小黄瓜,切片敷在眼皮上休息十分钟。

  3、用几个枕头采取高枕高睡法会自然消肿。

  4、削成薄片的生薯或压成茸敷眼15分钟也是消肿的有效方法。

  埋线双眼皮手术一般情况下三个月可以完全好,一个月就可以化妆了但是要注意保护,不能出现过敏等现象。眼浮肿主要是眼下的皮肤很薄很松导致水分停留在那里。埋线双眼皮消肿的方法是用几个枕头采取高枕高睡法会自然消肿。埋线双眼皮浮肿是因为眼下的皮肤很薄很松导致水分停留在那里。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生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