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嫩肤有哪些优势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16 14:40
彩光嫩肤有哪些优势呢?随着整形美容技术的不断发展,现在有一种新型的嫩肤技术,它就是彩光嫩肤,这种技术是一项无创性皮肤医疗技术,能减退细纹,祛除色斑,收缩毛孔,美白肌肤,彩光嫩肤是很多人关注的,那么做彩光嫩肤手术要多少钱?


彩光嫩肤有哪些优势呢


  彩光嫩肤的原理

  彩光嫩肤借助宽光谱(420nm-l200nm)的强脉冲光,选择性的作用到病损皮肤组织部位,脉冲光可以被色素或者血管中的血红蛋白吸收,脉冲光产生的热量可以封闭血管,同时爆破消融色素细胞,刺激皮肤深层的胶原纤维组织再生,达到去红血丝、祛斑、除皱的完美效果。

  彩光嫩肤的优势

  1、安全不伤害皮肤。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认证的具有三类器械注册证的SMQ-A完美脉冲技术,可以让脉冲能量输出均匀稳定,不会对皮肤造成热损伤。

  2、个性化设置。SMQ-A嫩肤仪器有多种治疗模式,医生可以轻松选择治疗部位和治疗参数,保证治疗的针对性和效果。

  3、快速治疗。彩光嫩肤仪器内置有动力冷却系统,加上大小光斑治疗头,使得治疗的时间大大缩短。

  4、治疗范围广。彩光嫩肤集合了世界上较先进的金标准技术,可以改善毛孔粗大、色斑、皮肤松弛、皱纹等多种皮肤问题。

  彩光嫩肤的适用范围

  1、面部有点状的色素斑,无论是日光性的还是雀斑。

  2、面部开始出现松弛,细小皱纹,出现老年性皮肤改变。

  3、想改变皮肤质地,希望皮肤的弹性更好,皮肤更光滑,改善皮肤晦暗。

  4、面部皮肤粗糙、毛孔扩大、青春痘印记、面部毛细血管扩张。

  彩光嫩肤能保持多久

  专家介绍说彩光嫩肤的保持时间大约是2-3年,彩光嫩肤一个疗程要做5次,当然具体的治疗次数是根据每个人的皮肤情况来定的。如果皮肤问题不大,治疗的次数就会缩短,反之,治疗的次数会增加。彩光嫩肤的维持时间还跟爱美者后期的护理有关,如果护理得当,注重皮肤的防晒工作,可能维持的时间更久。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子彩光嫩肤手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彩光嫩肤一次一般多少钱                彩光嫩肤和光子嫩肤有什么不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