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瘫的主要症状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15 09:25

  面瘫的主要症状有哪些?面瘫的发生是会严重损害大家的身体和精神的,给患者带来不小的负担,想要规避疾病危害的发生,大家一定要正确的了解面瘫的主要症状,因为疾病对症治疗才能够取得好的效果,那么面瘫的主要症状包括哪些呢?



  面瘫的主要症状:

  1、泪腺唾液腺分泌障碍:中间神经自面神经膝状神经节分出,经由岩浅大神经、翼管神经、翼腭神经、上颌神经的眼支至泪腺,此种神经麻痹,导致泪腺分泌减少神志消失。这种面瘫的症状见于膝神经节以上病变。面瘫患者麻痹侧的唾液分泌减少,因为面神经分出的鼓索神经支配舌下腺与颌下腺,此分支以下病变的时候可有唾液分泌减少,但是在临床上不容易被重视。

  2、眼球症状:面部麻痹侧的眼球与健侧不在同一水平,较健侧上移,瞳孔水平也比健侧高,这种征象称为眼球征。这也是常见的面瘫的症状。

  3、舌的偏斜症状:多属错觉,与口唇位置不正有关,人为的将口角矫正之后,舌就无偏斜现象,同样属于面瘫的症状。若偏斜,舌总是向健侧偏,与中枢性面瘫,伴有舌的偏斜恰好方向相反。

  4、颈阔肌症状:中枢性与周围性面神经麻痹都有此症状。嘱面瘫病人头用力前屈,检查者在患者额部加以阻抗,麻痹侧不收缩,健侧颈阔肌收缩的面瘫的症状。

  对面瘫的主要症状,大家是一定要了解的,因为面瘫的发生着实给大家带来了不小的负担,想要彻底规避不必要危害的发生,大家在把握了面瘫的主要症状之后,还一定要积极到专业三甲医院治疗疾病,正确的治疗疾病才能够彻底规避疾病不必要危害的发生。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