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唇和纹唇的区别在哪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15 17:06
  漂唇和纹唇的区别在哪里?对于想要唇部整形的妹子来说,都会在选择漂唇还是纹唇上面纠结一番。下面就来介绍一下关于这二者之间的区别。


纹唇漂唇" alt="纹唇漂唇" />


  漂唇:漂唇就是用相关设备刺破唇部的皮肤后,用文色液来改变唇部的明暗关系勾画唇线及为唇着色,以达到美化唇部的效果。

  主要针对嘴唇的颜色比较深,或者上下唇之间有色差的人,将嘴唇的颜色漂染成自然的淡淡的粉色。适合人群有先天性唇形不理想,唇峰不明显,唇红线不清楚的,有断裂或缺损的人和唇缘严重缺损不齐,唇薄,长短不成比例的人;因贫血,心脏及循环系统病变而造成的色泽明显暗淡无华的人;为了美容,增加唇的美观和立体感的人。

  纹唇:主要针对唇红或唇红线因先天性因素致不整齐,损缺,如果我们的唇红过厚,过薄或还有其它形态或色泽上的不良瑕疵的,以纹制唇线或唇红予以隐视,然而在现实生活中确实有不少人士并未达到这一目的的。从而使我们的唇形看起来好看。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生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