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部整形手术后做好哪些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15 10:42
  耳部整形手术后做好哪些护理?大家通常做整形都会选择五官,要求眼睛大、鼻子小、下巴尖等等,但是很少有人做耳部整形的,因为这耳部整形术很少做,所以大家更要注意其安全性,尤其是术前准备和术后护理,接下来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耳部整形术的注意事项。在术前一定要和相关专家进行充分的沟通和交流,以便专家为我们制定较完美的手术方案。


耳部整形


  其次是我们在术前一定要进行常规检查,包括血液、尿液及肝肾功能的常规检查和凝血功能检查。进行完身体检查后,还应该对耳朵部位作进一步仔细的检查,者样科一再对短的时间内让你的到好的效果。身体检查是很重要的,对于耳部整形来说,还有就是手术前需要注意一些小的细节,例如保持手术部位清洁等。

  1、听从医生的建议,按时服药,若有不适,及时到医院复诊。

  2、注意手术部位的清洁,避免发生感染。

  3、在耳部整形手术后的三周内,要进行加压包扎,防止耳朵恢复耳部整形手术前形态,但要注意不可重压,防止造成组织缺血。

  4、耳部整形手术后三个月内耳朵不可用力牵扯,避免碰撞。

  5、7天-10天拆线,或根据具体时间,拆线后可进行正常活动。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生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