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花耳整形手术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15 13:11
  菜花耳整形手术效果如何?菜花耳在生活当中是很常见的,对于女性来说耳部畸形都可以用头发来遮盖。但是对于男士来说,现在的男士都留有一头短发耳朵都是裸露在外边儿的。耳朵在人看侧脸的时候比较明显。菜花耳虽然不会影响到人的正常听力,但是对于人的侧面美观影响巨大。现在人们生活条件好了,大多数的家庭已经达到了小康水平,有更多的精力和金钱投注有自己的。外形美观上对于追求完美的人来说是不允许身上有任何瑕疵的。而整形手术的出现完美的解决了,爱美者的一些天生不完美。很多人在发现孩子或者自己有菜花耳的时候会第一时间想到菜花耳整形手术。那么,菜花耳整形手术效果如何?


菜花耳


  菜花耳整形术是一个十分困难的手术,一般在炎症完全消散、病情稳定后进行。缝合切口后,按耳廓的凸凹形态用棉球或松软纱布填塞妥帖后加压包扎。皮瓣的剥离范围不能太广,否则会因血运障碍而发生坏死。临床上几乎未见到过完美无缺的修复效果者。严重的菜花耳畸形,虽然软骨坏死较多,但皮肤组织常相对松弛,因此可应用自体肋软骨移植构成耳支架来修复。对于皮肤亦相对不足的菜花耳,因其耳垂部分常完整,可切除变形的耳廓上部,保留耳垂部分进行耳廓再造术。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生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